刚刚移民局宣布留学生豁免细则,可携带配偶和子女!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2-16 16:10 阅读:  来源:移民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2月16日报道 Sophia编译】刚刚,新西兰移民局公布了豁免入境的1000名留学生的入境细则。主要有两个重点:一是其配偶和受抚养女子可以申请签证入境,二是具体豁免要求。

936220542734609

今年1月中旬,新西兰教育部宣布豁免1000名在新西兰接受高等教育且攻读学士及以上学历的留学生入境。这批豁免留学生是在新西兰境内开始的学业,但在边境限制开始时被困在海外。

今天移民局宣布了这群豁免者的入境细则。

一、豁免者的配偶和受抚养子女可以申请相关签证入境新西兰

此前宣布豁免的250 PhD和post-graduate留学生的配偶和受抚养子女,可以申请基于与该豁免学生的关系的临时签证入境新西兰。

同时,最新宣布的1000名符合豁免条件的留学生的配偶和受抚养子女,也可以申请基于与该豁免学生的关系的临时签证。

二、1000名留学生的优先豁免细则

留学生申请豁免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能拿到优先豁免权:

* 已开始在新西兰攻读学士学位级别或以上学历级别,且

* 持有或曾持有在2020年学习的签证,但受疫情影响无法进入新西兰完成学业,且

* 回到当前的学校学习,且

* 有足够的资金供在新西兰学习期间的花费,每年20000纽币或每月1667纽币,且

* 有足够的资金支付他们在新西兰隔离费用。

三、豁免签证时长

250名和1000名留学生申请到的豁免签证可以他们在新西兰最多呆4年。

四、关于隔离费用

获得申请签证邀请的申请人,必须向移民官提供以下证据

* 申请人自己足够的资金支付在新西兰的隔离费用,或

* 校方的书面证明,证明校方将承担该申请人的全部或部分隔离费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