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大学年薪超10万雇员人数接近千人 被指不平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04 18: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根据梅西大学最新发布的薪水状况,过去10年来,这所公立大学年薪超10万纽币雇员的人数增加了500多人,接近1000人。

原文:Salaries topping $100,000 continue to climb at Massey University

957909747555036

DAVID UNWIN/STUFF

根据官方信息法披露的数据,2019年梅西大学有954人收入超过10万纽币,相比之下,2008年这一数字为414人。2018到2019年,收入超10万纽币的雇员人数增加了73人。

2019到2020财年,该校校长Jan Thomas的年薪为56.2万纽币,较上一财年的50.6万纽币增幅超过10%。

对于这一薪资涨幅,工会组织认为缺乏公平。高等教育联盟(Tertiary Education Union)组织者Heather Warren称,普通职员必须是管理层,才能赚到六位数年薪,但学术人员相对更容易一些。

“如果你是一名高级讲师以上,就可以轻松赚到10万纽币年薪。这相对普遍。”她说,学术人员可以从导师到讲师、高级讲师、副教授、教授和特聘教授,但普通的雇员这样晋升并不容易。

“对于梅西大学,也包括其他高等院校,雇员存在如此的不平等。”Warren说,教授的薪资范围可以从每年14.3万纽币到无上限,而还有一部分人即便工作多年,年薪也低于5万纽币。

如果按比例来看,2019年梅西大学年薪超过10万纽币的员工比例为22%,收入在10万至24.9,999万纽币之间的员工比例为21%,收入在25万纽币以上的员工比例为0.6%。

但在过去的一年中,梅西大学进行了重组,裁掉了一些工作岗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