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基督城恐袭善后 新西兰移民局共发了这么多签证

作者: RyRy   日期:2019-07-31 06:36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 移民局官网 消息】7月30日,新西兰移民局就3.15恐怖袭击后的相关签证发放问题,发布了公开说明:

487061075508397

文告称,自基督城2019年3月15日清真寺袭击事件以来,新西兰移民局(INZ)一直致力于通过向袭击的受害者及家庭提供移民支持和援助,努力减轻基督城穆斯林社区在移民问题上的一些压力和焦虑。

迄今为止通过移民局对基督城清真寺袭击事件做过这些工作:

*  向受害者家属发放216张紧急访客签证

*  签发紧急访客签证的人中,有102人获得进一步的签证(主要是延期)

64名申请人成功表达意向(EOI)后,被邀请申请基督城特案的永久居留签证

*  在成功表达意向(EOI)之后,已批准了6例永久居留申请。

*  现为居留签证持有人的,15例获得永久居留申请。

* 同时已成立一批持牌顾问和律师团队,提供专业的移民建议,并协助受害者及其家人免费申请

新西兰移民局还参加了许多社区会议,最近一次会议于7月27日星期六举行。

616932443100806

助理总经理Peter Elms说,自3·15袭击事件以来,基督城的移民局官员随时可与受害者及其家人会面,上周末的会议是与基督城穆斯林社区会面并讨论任何移民相关问题。穆斯林社区大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人们自然会对他们及其家庭成员如何根据新政申请,以及哪些人有资格这些内容感兴趣。”

“这些会议是我们与穆斯林社区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告诉我,他们从面对面交谈中获益良多,对我们来说,也可以听取他们的情况,并更好地了解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为他们提供支持。”

“INZ还借此机会提醒受害者及其家属,为此设立的持牌移民顾问和律师团体,可帮助他们评估移民选择和资格,并提交Christchurch Response (2019年)居留签证申请。

“INZ致力于在困难时期为受害者及其家人提供支持,并将继续优先处理他们的申请。”这位发言人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