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找性工作者伴侣不反对被疑“假结婚” 惨遭遣返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31 16: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一名印度籍男子在新西兰申请签证时,因为找性工作者被怀疑婚姻的真实性,经过一番调查后被遣返。

原文:Man ordered to leave NZ after messages to escorts cast doubt on relationship

这名28岁的男子名叫JS(移民和保护法庭未公布完整姓名),他从2012年开始持一系列学生签待在新西兰。2019年,JS申请伴侣工签,称已经与一名新西兰公民成为伴侣关系。但移民官对他们进行询问时,发现二人并非真实的情侣,因此驳回申请,计划将他遣返出境。

随后,JS向移民和保护法庭提起上诉。

该男子称,他从2015年开始与现在的伴侣建立起关系。今年2月份,他在询问中承认曾给多名性工作者发带有性内容的短信,但表示只是“为了娱乐”。

JS称,伴侣知道他招妓后并不反对,称二人的关系“成熟”到足以应对这种情况,而且“去这种地方”也不犯法。

二人称移民局带有偏见,因为他和伴侣来自不同的文化和种族,女方来自库克群岛。他同时指责移民局官员设置“问题陷阱”,意在证明他们的关系“虚假”。

但法庭支持了移民局的意见。“在招妓问题上,他们二人没能证明伴侣关系的排他性。”决定称,“法庭不认为这对伴侣的关系是真实、稳定的。”

此外,法庭还驳回了他们对移民局存在“种族偏见”和“不公”的指控,称移民官员经常对不同族裔展开调查。

最终,法庭驳回了JS的上诉,意味着他必须在法庭裁决后的28天内离开新西兰,或被遣返。

另外法庭指出,受疫情影响,目前飞往印度的航班很少,建议他联系印度驻新西兰高级专员公署,寻求回国的航班。如果一直没有航班,移民局会安排临时签证,直到有可用的航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