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挑战移民局标准 称配偶不应仅局限于…

作者: Emma   日期:2021-04-16 14: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hubs消息】绿党国会议员对移民局的配偶定义提出挑战。

绿党国会议员Ricardo Menéndez March希望移民局在审理配偶签证的时候,将性关系的专属性(sexual exclusiveness)排除在外。

Ricardo Menéndez March(就是之前去Mt Eden监狱探望中国黑工的绿党议员)敦促移民局评估审视(配偶)关系的角度,采用更现代的标准,考虑那些虽然给与承诺但性生活并不局限于自己配偶的情侣,以及性工作者的情况。

“并不局限于性工作者。其实是关于移民局所采用的的配偶的古老定义,我觉得这种标准已经不适用了。”879921902311076

“很多人跟我提过这个问题。比如说,信仰不同的情侣可能不适合住在一起,酷儿情侣可能在性方面并不排外,还有性工作者。”

在本周的国会委员会上Menéndez March向移民官员提出了自己的顾虑。他们证实配偶签证的标准“是一系列需要重审的政策之一”。

移民局的一位发言人称,目前的标准是,“建立在长期而排他的基础之上”则会被认为是真实的配偶关系。

移民局需要“认可其关系的真实与稳定”。

Menéndez March迫切地希望看到标准的改变。

他在委员会说:“社区中有人来跟我说,他们虽然性方面不是排他的,但感情上是专属的,而且也处于真实的关系之中,但却因移民局那传统的价值观和对配偶的狭窄定义而被拒。

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认为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的老天呐(Oh for goodness sake),我觉得不是啥大事儿。”

Menéndez March说这件事应该事关国家党,因为国家党移民事务发言人此前呼吁让移民家庭在新西兰团聚。

Menéndez March称:“我认为移民体系真实地反应现代关系是很重要的。”

“正如我所说,这说到底并不只是关系到性工作者,涉及面远远不止于此。这事关那些关系并不符合狭窄的爱情定义的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