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确认,昨日工作组造访了北岸10家餐厅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4-19 13: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20日报道】昨日天维网接到网友爆料称,新西兰移民局工作人员正在奥克兰北岸Albany一知名商圈进行突击检查。对此,新西兰移民局回复了天维网,证实了该行动。

Labour Inspectorate(劳工监察局)服务业的战略负责人David Milne告诉天维网记者,4月19日,由劳工检查员、新西兰移民局(INZ)合规官和奥克兰市议会食品安全官员组成的团队造访了奥克兰北岸10家餐厅。

这些积极主动的访问是劳动监察局对服务业战略重点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支持雇主履行就业标准义务,如保存记录、就业协议、支付最低工资和公共假期。

同时,食品安全官员检查了食品卫生标准,新西兰移民局检查了工人是否有工作权利。

作为服务行业战略的一部分,劳工监察局在过去三年内积极造访了新西兰各地的各种餐厅和服务行业。选择哪家公司或餐厅进行造访是根据收集到的投诉和情报来的。

20多天前,移民局突访了奥克兰一个建筑工地,逮捕了10名非法中国工人。但David Milne表示,昨天的行动与先前移民局在在建筑行业的合规行动无关。




514787253102295

(图片由天维网友提供)

该网友说,本周一移民局和卫生部工作人员正在北岸检查黑工和卫生问题。

368940951707981

天维网网友小何告诉记者,中午11:30分左右,她和先生一起去了位于奥克兰北岸Albany Corinthian Dr商圈的一家中餐厅吃饭。

“我们一进餐馆就看到有几个移民局的工作人员在询问餐馆的老板,整个过程至少有20分钟。”小何说,他们饭都吃到了一半,移民局的工作人员才离开。

小何看到,移民局的工作人员除了在询问餐馆老板外,还与服务员进行了交流,“这些工作人员还在餐馆内四处查看,进了厨房和厨房后方。”

小何老公告诉天维网记者,移民局的这几个工作人员没有携带翻译,但其中有一个亚裔面孔的工作人员。

对此,天维网记者联系了该餐厅,餐厅方面证实今天确实有移民局工作人员造访。

如有相关信息,烦请联系天维网news@skykiwi.com,我们正在展开深度追踪报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