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要就移民问题布局!力主为这些人发放、延长签证

作者: Emma   日期:2021-08-04 12: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说,那些遵守规定的技术移民,该对在新西兰的未来有点确定性。

据悉,国家党很快会宣布一项政策,让移民局能给已经在新西兰境内的技术移民更多签证延期,给予更多过渡到居留签证的方式。

早前移民局已经中止了技术移民EOI的抽取,让许多专业人士不上不下,甚至有些人已经离开了新西兰。

周三上午Stuff跟Collins展开了对谈。Collins被问到一个提案,其中称要给那些已经在新西兰境内的成千上万技术移民延长签证,或发放居留签证。703497880765550

她说,这个想法是值得“探讨的”。

“我们总听说很多技术人才、技术移民拿着某种签证来新西兰。他们做对了所有的事,但最终落得要么跟家人分居,因为家人入不了境,要么就无休止地等下去,等着看能不能得到签证延期。”

“这对他们的心理健康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影响他们买房或享受固定性的能力。”

“我们说的是那些工程师、医生、护士,是我们需要的人——但我们的政府就坐视不理,说‘你们就这么待着吧。’”

Collins还说,她自己并不相信造福那些违反规定、非法滞留的人的一揽子规定,但对那些守规矩的人,国家党非常想要提供一个方案。

“我们很想说,我们需要给这些人解决问题。”

政府在六月宣布要对打工度假和部分季节雇佣签证延长六个月的有效期。总理Jacinda Ardern周一承诺,未来几个月要提供一些解决方案。

Collins补充说,新西兰对待技术移民的方式实在不光彩。

“对他们不公、对他们的雇主不公、对这个国家也不公,而且我们这个国家一直以尽力对人好为傲。这真是不光彩。”

她还提到,其它国家正在争那些技术移民,尤其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