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居民签证数量创20年新低!而这种签证却越发越多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17 12: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政府已将居民签证数量削减至近20年来的最低水平。

英文原文:The Detail: Government cracking down on visa requirements

933190666185769

Source: rnz.co.nz

目前,新西兰政府正在履行着当初竞选时的承诺——削减移民。

在上次选举之前,工党曾表示每年要减少2-3万移民,而优先党则表示要将移民人数从7万直接减到1万。

最新数据显示,政府已将居民签证数量削减至过去二十年来的最低水平。相比之下,临时工作签证数量处于历史最高点。

RNZ移民新闻记者Gill Bonnett表示,净移民数量仍然很高。去年,有25万人以工作签证进入新西兰,3.4万人成为居民。她说,居民签证数量急剧下降始于前国家党政府的政策变化。但她表示,去年居民签证数量减少主要是因为处理延误。

Bonnett表示,反移民情绪在2015年和2016年左右开始酝酿,当时移民被指应对高房价和基础设施压力负责。但Bonnett表示,实际上有些问题与移民根本无关。也许从那时起,国家党决定后退一步,削减临时工作签证的数量,“为了让申请居民签证的条件变难,他们提高了技术移民申请居民签证必须达到的分数门槛。”

选举前夕,新西兰优先党对移民数量需要下降的问题直言不讳,工党发表的言论与这种情绪相呼应,谈到削减移民数量。  

Bonnett表示,净移民数量,即抵达新西兰的人数减去离开的人数,是保持稳定的。

相关报道:新西兰去年净移民超5万人 4年增加一个惠灵顿

为了简化流程并削减成本,新西兰移民局希望将全球签证处理中心的数量从25个减少到10个。Bonnett说,“他们没有预测到签证申请数量会增加,解雇了很多人。”

在孟买、奥克兰的Henderson,移民局招募了新人进行签证处理方面的培训,造成签证审批的严重拖延,给企业也造成了损失。国际学生无法上课,在三到四个月内,国际教育领域损失了3300万纽币。此外,游客们也无法及时出行,一些旅游运营商不得不取消行程。 

现在,有大约26,000份居民签证申请正在等待处理,比去年的这个时间增加了10,000份。配偶类别的签证也面临着长期拖延,对于因此被迫分居两地的家庭来说,真的很不容易。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