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NZ私校又陷调查门,这些学生签证剩10天无法毕业...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10 09:0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RNZ和Newshub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又有一所私校受到NZQA对其教育质量的质疑,20名学生受到影响无法获得毕业证,而这一切竟发生在这些学生毕业前的最后一天。

这次被NZQA调查的学校是位于奥克兰皇后街上的Tasman International Academies。受到影响的学生们已经做好“誓死抵抗”的准备。

今天,他们去了位于皇后街的商业,创业和就业部(MBIE)的办公室门前进行抗议,离他们的学校也只有50米的样子。

面对镜头,学生们忍不住哽咽。“这些不是学生的错误,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我们还面临各样的困难,我还要筹钱,付明年的签证费。”21岁的女生Taniya Ahuja这样说道。

“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一个更好的未来。我们在印度看不到未来,所以我们来到这,为了更好的教育,但现在结果却是这样,我们甚至没办法想未来的事情。”

更加讽刺的是,继去年New Zealand National College(NZNC)私校被NZQA因违规问题被吊销5、6级的授课后,这些学生们还和NZQA确认过Tasman私校的情况,得到的结果是“这家私校是质量合格的,恰当的”,没想到过去没多久就出了这事儿。

前情回顾:维权无门!私校违规关停,数十位中国留学生进退两难

在这20名学生中,有一些学生最为可怜,因为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遇到这种情况。Lakwhinder Singh就是被迫从NZNC转过来的,没想到临近毕业最后一天,他在新学校又遇到了同样的事。如果这次他还要重新开始的话,他将损失1.5万纽币。

“我们完全被毁了。学生们(尴尬地)处在中间。”Singh说自己的父母经济状况也不行了,所以遇到这些事他甚至没办法再告诉他们。

学生们表示,学校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责任,把课程教好,而NZQA也有失职,没有提前告诉他们学校的问题。

移民局回应

对于此事,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也在为这些学生询问未来可以做的选择有哪些,“我真的对这些学生感到抱歉,”Ianin说,“这些事真的是政府在竭力减少的,这些教育质量很低的私校越来越多,糊弄了很多学生。”他也提到这些学校给新西兰教育行业的声誉造成极大的毁坏。

NZQA拒绝接受采访,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会和Tasman私校共同商议处一个结果,允许学生在不转学的情况下完成学位。

据悉,很多学生的签证8月21日就要过期了,他们可以申请一个临时签证,花费是250纽币。在NZQA对Tasman私校进行继续调查期间,这些学生可以每周工作20小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8231162354692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