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移民官怀疑关系真实性 新西兰女子被迫移居海外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18 08: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一名新西兰女子为了证明自己与伴侣的关系属实,被迫搬到国外与丈夫和儿子住在一起,与此同时,她在新西兰的家人也十分需要她。

875601527755730

SUPPLIED

Cherie French的丈夫Adel Soliman来自埃及,由于移民官怀疑他们的伴侣关系,他们要和12岁的儿子一起在阿联酋住上一年的时间。

去年12月,他们向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寻求帮助,表示需要马上得到一个答案。

French说,在他们的关系中,他们很难达到连续12个月共同生活的标准,因为她的丈夫不被允许来新西兰,而她在新西兰有家庭义务和医疗需求。

在新西兰,French有一名和前夫生的17岁的脑瘫儿子,还有一名因车祸导致脑部受伤的大儿子。她说她的父亲病了,她自己也有病。

像French和她丈夫这样的情况其实并不罕见。截至本财年,已经有40%的配偶访问签证被拒绝,海外的临时签证申请人也没有上诉程序。

French忍住泪水说,“这真的很难,我离开了我的孩子们,我的孙子们,我的父亲身体不好,但我却离开了他。”她说,丈夫现在非常沮丧,他认为新西兰把他当成骗子。

French表示,他们需要回到新西兰,她需要丈夫和她在一起,自己的健康状况很依赖丈夫。如果他们能回到新西兰,他们会先暂住在朋友家,找个房子,然后重新开始。她表示,自己不能再待在阿联酋了,急需回到新西兰接受医疗帮助。

新西兰移民局表示,在要求进行部长干预的情况下,无法发表评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