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种族歧视还是她不专业?华人移民顾问被处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30 08: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一名持牌的华人移民顾问,被行业法庭认定缺乏执业专业度和对客户的关怀,遭到法庭的谴责,并被处罚金2000纽币。

150890939385358

资料图片

最近,移民顾问投诉和纪律法庭做出裁决,支持对移民顾问Qing Tian的投诉。该法庭发现,Tian没有以谨慎和专业的态度对客户进行评估,也没有尽到关怀责任。并且她与移民局沟通的过程中缺乏专业性,不尊重对方。

据报道,Tian是Phoenix International Consultancy Group Limited移民公司的一名董事,调查发现,她还拒绝按照移民局的要求披露自己的完整档案。

据悉,Tian遭到投诉与5名客户有关。这些客户均来自中国,Tian作为移民顾问帮助他们办理技术移民签证。但移民局拒绝了这5人的申请,理由是他们的雇佣条件不符合技术移民条款,而且他们的英语也不过关。

在Tian的建议下,这5名客户全部向移民和保护法庭起诉,但以失败告终。

移民顾问投诉和纪律法庭在裁决书中称,调查发现Tian没有理解移民条款,而且她与移民局的沟通不顺畅,与一名持牌中介应有的素质不符。

法庭称,她指责移民局官员和管理人员无能、带有种族主义、不诚实、剥削和虐待移民,腐败、搞移民欺诈、带有恶意、对她实施仇恨犯罪、刑事骚扰以及滥用投诉程序作为报复等。

“大多数移民顾问都会因为她个人的愤怒(言论)感到恐惧,而且她对与移民局的关系也缺乏判断力和客观性。”裁决书中称。

法庭认为,Tian对移民局及其官员个人的攻击非常严重,应该予以惩处。最终决定对她进行谴责,并处2000纽币罚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