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夫妻如坐过山车:被下驱逐令,突然可拿PR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23 08: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odt消息 Jackie编译】   8月21日,斐济一对移民夫妻接到了移民局的通知,他们获得临时居留权,并可在三个月内申请PR。而就在半个月前,他们还面临被驱逐出境的命运。这如同过山车一般的经历,让一家人喜出望外。

894655734521165

Begum和Kalim夫妻、他们的女儿以及三个孙辈

8月21日(周三)下午5点半,曾患中风的Firoza Begum深深松了一口气,他从Clutha-Southland选区的国会议员Hamish Walker那里得到好消息,移民局同意给他们临时居留权。

原来,他们的工签申请由于移民局工作人员笔误未获通过,因此收到了驱逐令。为了和家人留在新西兰,Begum和丈夫Mohammed Kalim向媒体求助,此事被媒体披露后,代表选区的国会议员Hamish Walker向移民局展开游说。

Kalim在银蕨牧场工作12年,是一名屠宰工人。他的妻子Begum曾是一名超市助理。现在,这对老夫妻获得了临时居留权,并有望留在自己居住的南奥塔哥小镇,与女儿和三个孙辈居住在一起。下一步,他们必须在三个月内向移民局提交PR申请。

此事在今年7月30日经奥塔哥时报报道,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和支持,包括Walker议员、优先党排名议员Mark Patterson和但尼丁律所Wilkinson Rodgers都表示会帮助Kalim夫妇。

8月3日,移民局联系Begum和Kalim,通知称考虑接受他们的申诉,并暂时豁免他们的驱逐令。而此时,二人正准备搭乘8月4日早上的飞机回国。

他们的女儿Farina Shah称,一家人8月21日收到好消息,如同坐上“过山车”。

“我无法表达现在的感受,我们经历过非常艰难的时刻,然后得到了Walker先生、

Bryan Cadogan(Clutha市长)、律师以及奥塔哥时报和许多人的支持,我们非常感激。”她说。

Begum称与家人团聚在一起非常高兴,“他们是我的整个世界,我无法想象没有他们的生活。”他说。

小外孙女Farheel称和外婆待在一起非常开心,“我以前很伤心,现在非常高兴。”她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