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女子与外国小伙异国姐弟恋 移民局:拒签!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05 06: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indianweekender消息 Park编译】在伴侣的签证被拒之后,一名奥克兰女子表示不会放弃这段异国恋。

570535897319553

SUPPLIED

Lolini Tongi Vaka今年40岁,是一名Kiwi,她的伴侣Simran Singh来自印度,今年24岁。目前,他们正在异国恋。

最近,新西兰移民局拒绝了Simran的签证申请。他所申请的是婚姻访问签证(Culturally Arranged Marriage Visitors Visa),该签证允许申请人在到达新西兰的三个月内,与新西兰公民或居民结婚,双方住在一起后可以申请12个月的工作签证。Simran以前从未来过新西兰。

235739315707130

SUPPLIED

最近,移民局在伴侣访客签证方面的处理十分缓慢,招致不少公众的批评。

在这个案子中,移民局认为Simran的申请不属于婚姻访问签证的类别。

据了解,2018年3月,两人在Facebook上一个“在新西兰的印度人”页面相识,后来就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Lolini在奥克兰一家当地安全机构工作,Simran在印度旁遮普邦一家药店工作。

2018年7月,Lolini第一次来到印度看望Simran。今年6月,她第二次到印度看望恋人。就在这期间,移民中介告诉Simran,他的签证被拒了。

然而,Lolini并没有灰心,她和Simran在当地一个锡克寺庙里举行了婚礼,在Simran家人的祝福下喜结连理。

745834929388064

SUPPLIED

目前,Lolini已经帮Simran再次递交签证申请,她表示将尽一切努力维持这段关系。

244823563292005

SUPPLIED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