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签证负责人承认:机构重组运行不顺畅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27 08: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移民局签证事务高管最近承认,移民局机构重组后,全球办公室数量减半,同时签证申请数量上升,导致重组“运行不顺畅”,但他强调重组是必要的。

411361562203797

Photo: 123RF

从去年以来,新西兰签证的等待时间明显变长。移民局签证服务执行总经理Ross van der Schyff称,这并不能说明移民局的机构重组失败了,但确实运行不顺畅。

他最近在移民顾问和律师会议上表示,移民局发现目前的签证系统无法处理增加的申请后,立即试图纠正这种状况,但速度不够快。为了解决签证延迟的问题,移民局开始募签证官,扩大原定要关闭的Henderson办公室的规模,应对新的状况。

他称,经过一番努力后,签证处理等待时间正在下降,签证积压问题未来也将缓解。

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稍早前在奥克兰召开的新西兰移民与投资协会会议上表示,根据新的工签提案,被归类为“低技术”的移民工享有的一年“暂缓期”(stand-down period)不大可能被取消。

2017年以来,移民局对低技术工人发出3年工签后,允许在工签期满后有一年的“暂缓期”。如果续签被拒,可以继续在新西兰工作,但在第二年的八月份之前必须离境。Lees-Galloway表示,政府正在进行工签改革,但不大可能彻底取消“暂缓期”。另外,关于父母团聚签证的新政策也将出台。

相关新闻

移民局孟买办事处告急!数千签证申请无人处理

1.2万份伴侣签申请积压!移民局正急招人手加速办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