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没被关闭,而是被管制了!”移民苦盼家人团聚

作者: Emma   日期:2021-02-19 14: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新西兰边境关闭快一年了。这一年来,多少家庭分隔天涯,不能团圆。

Christiaan Kotze来自南非,去年二月他以技术工人的身份来到新西兰。他的家人打算几周后来新西兰跟他团聚,但没想到他刚抵达新西兰,这个国家的边境就关闭了,现在他已经11个月没见过自己的家人了。371996795521328

他担心太久没见,孩子们可能都不记得他是谁了。

“万一很久之后他们终于来了,但对于他们来说我却是个陌生人呢?可是我是他们的父亲啊,尤其是我小女儿。我觉得她很可能认不出我了。”

Kotze的孩子差不多都不满五岁,他担心孩子们并不理解为何不能团聚。

“他们这个年纪还不明白天各一方的意义。他们不明白为什自己的爸爸不在身边,不明白为什么要等这么久。”

移民顾问Katy Armstrong称,在新西兰拿工签的人,几乎没办法跟那些原本打算前来相聚的家人团聚。

虽然现在有一些入境豁免的规定,但没有一条是给移民工人的家人的。

“说边境关闭了,但是明显没有。我们总能看见以一些可疑的理由成为关键工作者入境,而进入隔离设施的人。”

“现在的边境是管制的,那么问题是到底要如何管制?”

Armstrong认为只需要很少的隔离床位,就可以让那些人跟已经来到新西兰的家人团聚。

“就算给出1%的床位,也足以让这些人有点希望,他们才可以重新筹划自己的生活。”

Kotze说,目前新西兰边境的管制方法让人备受煎熬。

“我只想知道个时间。要是能开始数日子,那也能让我又看希望。但现在根本就不知道何时才能见到家人。”

“我们选择将新西兰作为我们的家。我们只希望到头来能被视为新西兰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