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碎!中国女子就业造假遭移民局识破

作者: Emma   日期:2021-02-22 12: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一位44岁的中国女子,提交技术移民申请之后被拒,因为移民局发现了其中的猫腻。

这名44岁的中国籍女子,住在奥克兰,申请了技术移民签证。她称自己已经满了160分,其中50分为技术职业加分,另外30分为奥克兰以外地区就业加分。

841549280136139

移民与保护仲裁庭的决议书显示,这名女子称自己在140公里之外的一个小镇工作,做的是旅游这一行,一周去五天。

然而,移民局的官员去这个小镇查看她的办公室时,发现窗户上糊着纸。在这栋楼里办公的两位路人称,从未在工作时间内见过任何人进出那间办公室。

有人拿了应急钥匙开了门,然后移民局的官员走进房间,发现家具上全是灰,房间里的电话、打印机和线路都没有接通。

“窗台上有蜘蛛网和苍蝇尸体。办公室里仅有的几张纸分别是,一张测试纸、一个公司logo、另外一张纸和奥克兰的一些景点介绍。”

被质问之后,这名女子称因为这个生意并不少直接面向顾客,所以没有什么值钱的家具。

她还说有蜘蛛网和死苍蝇,是因为“员工都出去拜访顾客了,回来得很晚。”她甚至辩解说,办公室里没有文件是因为员工把活儿带回家做了,线路没有接通是留着做网络升级的。

移民局发现她在奥克兰之外的工作并不真实,因此驳回了她的居民签证申请,其中还包括她的丈夫与两个小孩。

于是这名女子上诉到移民与保护仲裁庭,声称要是一家人离开了新西兰,儿子的高中教育就会被迫中断。她还说,小女儿只在新西兰上过学,还在这儿交了很多朋友。

但仲裁庭判决称,该女子没有真实的奥克兰以外的就业岗位,因此分数达不到技术移民的要求。若没有拿到新的短期签证,这家人必须在今年七月,也就是他们的工签和学签到期之后离开新西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