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在这个行业会更难就业!政府希望更多本地人参与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7-02 11:55 阅读:  来源:国会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国会消息】今天,海洋和渔业部长David Parker宣布,将在海鲜行业展开调查,以确定如何分配移民劳动力。

834074927968096

David Parker 说,“调查的重点将是该部门对移民工人的依赖,以及摆脱这种依赖。调查还将研究如何吸引更多的新西兰人从事海鲜行业的工作。”

调查涉及到所有商业性的海产品活动,包括深海捕捞、近海捕捞、水产养殖和海产品加工

David Parker说,疫情导致的边境限制凸显了该行业由于依赖移民劳工的脆弱性。这也加快了政府努力增加新西兰人参与该行业的步伐。

据估计,在截至2019年3月的一年中,移民工人从事该行业的高峰人数约为1850人(20%)。

 “自从边境限制实施以来,该行业的一些企业已经减少了对移民工人的依赖,但一些深海船只仍然100%是外籍船员。”

“调查将对海鲜行业劳动力的现状进行评估,并确定什么是更具弹性的海鲜劳动力。让新西兰人比例更大,以及如何实现这一点。我已任命独立调查人员领导这项工作,并在10月29日前向我汇报。”

David Parker称,新西兰经济研究所的首席经济学家Peter Wilson将主导此次调查。

“海产品部门将有机会参与调查,他们的反馈将有助于了解调查者的报告和建议。这项工作将提供我们需要的信息,以了解在哪些方面可以改进,从而使该行业更具弹性,使更多新西兰人有机会参与该行业。”

政府希望找到方法,让海鲜行业在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以获得更大回报的同时,对环境有更轻的影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