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净移民数量跌到负值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12-13 12:12 阅读:  来源:统计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新西兰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3年6月以来,每年的净移民量都有所增加,但现在净移民量出现了减少。

553055583161340

最新估计显示,截至2021年10月的一年,净移民数量减少了1700人。净增加的7400名新西兰公民被净损失的9100名非新西兰公民所抵消。

总的来说,净移民为-1700人,净增加7400名新西兰公民,净损失9100名非新西兰公民。

758219624381813

人口指标经理Tehseen Islam说:“从历史上看,新西兰每年都有非新西兰公民的净移民增长和新西兰公民的净移民损失。”

“过去两年,疫情逆转了前40年的格局,这反映了疫情对移民流动造成的破坏。”

Islam说:“受疫情影响,新西兰公民离开本国到海外居住的人数大大减少,同时移民到该国的非新西兰公民人数也少得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