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新西兰非法滞留22年 “因为孩子”获居民签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12-23 06:37 阅读: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移民法庭不久前就一宗非法移民案作出裁定:对一名已经在新西兰非法居住22年的萨摩亚女子免于驱逐,向她发放居民签。

924536061807754

资料图片

法庭文件显示,这名46岁女子在1998年持访客签来到新西兰,之后的大部分时间处于非法滞留状态。今年,她原本要被遣返回萨摩亚。

滞留新西兰期间,该女子在2003年与一名萨摩亚裔的新西兰公民结婚,并生下了4个孩子,现年分别17、15、12和10岁。他们都是新西兰公民。

获知要被遣返后,这名女子向移民法庭提起上诉,称为了孩子希望合法地留在新西兰。据悉,她的一个儿子有智力障碍,随她返乡后无论生活还是入学都将面临困难。

法庭经评估后认为,如果将这名女子遣返,可能会将她与家人们永远分开,对孩子尤其不利。而且考虑到她家的经济状况处于拮据状态,对她的诉求予以支持。

最终,移民法庭认为将这名女子遣返不合适,要求移民局给她发放居民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