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部长发声明:包办婚姻也可申请伴侣签证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13 14: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上周,总理发话要求移民局更改伴侣团聚签,此事有了结果。周三(11月13日),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宣布,更改目前针对包办婚姻(arranged marriages)伴侣签证的审批,允许包办婚姻中的一方申请“具有文化背景的访客签证”。

原文:Immigration Minister announces visitor’s visa for culturally arranged marriages

42261534948011

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    DOM THOMAS/RNZ

上周总理阿德恩称,移民局收紧配偶签审批没有经过授权,要求改回去(详情点击这里)。一周后,移民局出台相应的改革举措。

“这一访客签证将附带严格的评估标准,仅适用于合法的包办婚姻,严防被所谓的‘邮购新娘’和其他违法行为利用。”Lees-Galloway在声明中称。

之前,移民局对包办婚姻采取负面举措,审批严格。新的流程相当于承认了包办婚姻的“合法性”。

Lees-Galloway周三称,移民局今年初向一线移民官发布指南,严格审批伴侣签证。包办婚姻中的夫妻必须在一起生活12个月以上,证明婚姻的真实性,才能申请伴侣团聚签证。此举引发印度社区的担忧。

优先党国会议员Shane Jones上月在印度社区“大放厥词”,告诉他们如果不喜欢新西兰的移民政策就“赶下一班飞机回家”。这番话进一步引发印度社区的抗议。

按照周三宣布的新签证流程,一个关键点是,与新西兰居民或公民存在“文化上的包办婚姻”的人,可以申请“具有文化背景的访客签证”。

如果伴侣与配偶一起居住在新西兰,就可以申请伴侣签证,同时证明他们婚姻的合法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