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郎苦等4个月无法回NZ 移民局:忘发邮件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23 12: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一名新西兰居民返回印度成婚后,却“滞留”印度4个月无法返回新西兰,原因竟是移民局“忘了”给他发电子签(eVisa)签转确认邮件。

91322513100443

Hardik Pandya和新婚妻子Kinjal

Hardik Pandya是一名印度裔移民,在奥克兰从事IT工作。去年9月份,他的印度护照要过期了,于是他申领了新护照,并在新西兰移民局网站申请了签转,将居民签转到新的护照上。

但让他感到奇怪的是,发起申请后,一直没收到移民局的消息,也无法联系上任何人。按理说这只是个流程问题,不涉及到新的签证,不会太麻烦。

直到不久前,移民局助理经理Karen Bishop确认称,移民局早在去年9月18日(也就是收到申请4天后)就已经将Pandya的居民签转移到新护照上,只是忘记给他发一封确认邮件。

“移民局为这个错误道歉,这是个人为的失误。”Bishop说,“任何错误都是不可原谅的,我们已经向Hardik Pandya道了歉,在这种情况下他的客户体验确实很差。”

30岁的Pandya去年10月份返回印度,与24岁的妻子Kinjal成婚。他计划待两个月后回到新西兰,但由于一直没收到移民局的确认邮件,也无法联系上任何人,只能留在印度。

从去年11月到今年1月,他先后10次给移民局呼叫中心打电话,每次都等待了长达50分钟,结果都没人接听。他选择了要求回拨的选项,结果从未有人联系过他。

另外,Pandya先后15次联系了移民局德里办公室,发了8封邮件,却被告知他们无法访问他的文件。

Pandya,这让他感到绝望,给他带来了很大压力,而且在他无法工作的几个月里,收入损失了超过8000纽币。

9847693844919

Hardik Pandya和新婚妻子Kinjal

“我无法付账单,包括租金、保险和车的贷款分期。”他说,“我为了结婚几乎花光了3万纽币积蓄,没剩下多少钱。幸好遇到一位好心的房东,让我免费租住了8个星期。现在我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

移民局给Pandya的解释中称,这是由于一名工作人员没有及时给他发送签转成功的通知,但他们的系统显示这名工作人员已经发送了邮件。

“很明显,移民局由于人为失误,没有给你发送邮件。”移民局在另一封邮件中写道,同时表示尽管为“糟糕的客户服务”和“造成的后果”道歉,但不会赔偿任何损失。

移民局邮件中称:“INZ对您选择前往印度旅行时遭受的任何经济损失概不负责。”

对于电话打不通,移民局的解释是那段时间通话量非常大。该局一名发言人称,将会加强对员工的培训,避免类似的错误。

Pandya在2012年持学生签来到新西兰,2015年获得居民签。目前,他的另一项任务是让自己的新婚妻子获得签证。移民局确认称,已经开始处理他妻子的申请,正与这对夫妻合作,确保尽快完成。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