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牌移民顾问“复制粘贴”客户签字遭投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11 10: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最近,一名移民申请人投诉称,自己的移民顾问“复制”了自己的签名在合同上签字……移民顾问投诉和纪律仲裁庭受理了她的投诉。

611425545842153

资料图片

据报道,遭投诉的是持牌移民中介Victoria Adele Broadway,她平时住在澳洲的维多利亚,为一名美国人办理新西兰工签。据悉,这名美国人想更新自己的工签,经雇主推荐找到了Broadway。雇主与对方签署了一份书面的移民服务合同,但这名申请人没有签字。

Broadway代表申请人提交工签申请后,新西兰移民局告知双方,这位雇主已被劳动监察列入不合规雇主名单,因此无法批准这份申请。Broadway随后告诉移民局,申请人找了份新工作,并提交了一份新的就业合同,但移民局对此提出质疑。之后,申请人对Broadway称,自己不打算找新工作,而是回美国。

三个月后,Broadway向移民顾问管理局提交申请,更新自己的执照,被告知自己的文件被该局抽出来进行审查。

随后,Broadway给那名美国申请人发邮件,要求她在“表格的最后一页”签字,并写一封简短的邮件讲述她如何找到自己,并聘请自己担任移民顾问的过程。申请人对此感到困惑不解,对这种做法感到不舒服。

两周后,Broadway发送了一份据称由申请人签署的书面协议副本,但被发现该副本签名是伪造的。

随后,这名申请人将Broadway投诉到移民顾问管理局,后者将投诉转到了仲裁庭。

仲裁庭主席David Plunkett称,Broadway要求申请人在服务协议上签字的做法是不专业的,“她没有向客户充分解释原因”,没有告诉客户签字的真正目的是将文件提交给移民顾问管理局。而且提交文件上的签字来自另一份文件,这种行为“既不诚实又具有误导性”。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伪造签名),但这无关紧要。”Plunkett说,Broadway的行为触犯了法律。

最终,仲裁庭维持了这宗投诉,要求各方在10月29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