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部长:新西兰政府对于移民数量没有具体目标

作者: Emma Wang   日期:2019-10-07 16: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Emma编译】近日,在一则电视访谈中,新西兰移民部长 Iain Lees-Galloway表示,新西兰政府实际上并没有明确的关于移民数量的目标。589856932202722

移民部长 Iain Lees-Galloway表示,联合政府一系列的政策并没让工党达成最初的削减移民的目标。

2017年的大选政策中,工党计划削减两到三万移民,但Iain Lees-Galloway告诉Newshub,实际上并没有一个具体的目标。

“那只是我们的一个初步预估,并不是目标……政府并没有设置一个净移民数的目标,而且要知道,我们所有的流入移民决策和总移民经济决策的大背景都基于新西兰目前强劲的经济形势。现在,新西兰失业率很低。”

Iain Lees-Galloway说,优先党每年将移民削减至10000人的目标,并不是政府的计划。

“……我们现在的移民体系比前一任政府严格得多,主要就是为了确保来到新西兰的人都能去合适的地方,而且我们十分关注新西兰经济发展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自从本届政府上台以来,移民数量锐减——2017年净移民数量为70000,第二年则降至48000。

Iain Lees-Galloway表示,他并不关注来新西兰的人的数量,而是技术移民的类型以及他们定居的地方。

“实际上,我们需要确保移民体系合理发展——能支持可持续的、全面的、有效的增长。”

“这意味着,基于经济发展的增长,而不是基于房产投机、人口增加等方面带来的增长,而这些正是国家党所关注的。”

“所以,我们的改革就是为了确保移民体系能支撑这些(基于经济发展的)增长。我们不着眼于数量,最重要的是要把拥有合适的技能的人,放到合适的地方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