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申请积压太多 新西兰移民局广招人手

作者: Park   日期:2019-10-01 0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由于签证申请积压太多,移民局正在增加汉密尔顿办公室的人手。

248363462627681

RNZ

四周前,移民局将孟买办公室的配偶类签证申请转移至汉密尔顿办公室进行审理。

目前,汉密尔顿办公室的员工数量已经翻了两倍,达到130人。近来,移民局关闭了很多海外分支机构,以便使得签证申请的决策能够更多在本地进行。

由于移民局重组以及签证申请数量不断增加,孟买办公室待处理的签证申请等待时间猛增。7月份的时候,有近1.2万个配偶类签证申请在排队等待。目前,等待审理的签证数量为近8000,情况有所缓解。

据悉,自今年年初以来,一些印度申请人一直在苦苦等待签证的消息。Tajinder Singh是一名印度裔新西兰居民,他上周在惠灵顿组织了一次抗议活动。上周五,他妻子的签证申请终于分配给了一名移民官员。

Singh说:“人们在挣扎。有很多家庭都是移民局的受害者,去年提交申请的人,到现在还在等待他们的申请。没人听我们的想法,所以我们决定在国会前进行抗议,结果显示抗议非常成功。”

Singh说,自从他和妻子在一月份结婚以来,他们就没有再见过,因为他没有多余的假期。长期与妻子分居两地,Singh称自己很难专注于日常活动,也很难专注于工作。他给移民局打过电话,但每次移民局都告诉他必须等待。

据悉,有90%的国际学生签证申请在递交4个月之后会收到结果。目前在北帕、孟买和北京办公室,有4700多个等待处理的签证申请。

移民局表示,扩展本地的业务,是为了将签证申请集中在新西兰进行处理,从而为新西兰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从8月初到现在,移民局处理了7820份配偶临时签证申请,其中汉密尔顿办公室在9月份处理了1628份签证申请。

目前,在孟买办公室还有2692份配偶类签证申请等待处理,在汉密尔顿有5215份。

据介绍,为了帮助缩短签证处理时间,移民局最近在孟买办公室增加了18名员工。自从成为移民局配偶类签证的处理枢纽之后,汉密尔顿办公室也在过去的18个月里有了长足的发展,员工数量规模增加了两倍多,目前拥有约130名员工,在未来几个月,还将继续招募人手,目标是170名员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