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护照通行力 “再不拼就要落后了”!

作者: RyRy   日期:2019-09-30 08:43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TNVZ消息】新西兰国家党领袖Simon Bridges表示,政府没有把和英国达成自由流动“当回事”,新西兰护照通行力将可能因此落后于澳大利亚。

455504647516705

上周我们报道:澳英两国部长级会谈,将两国人员互通作为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条件之一,引发澳新英加互通已在奠基的强烈猜想:

“澳新英加互通”部长级磋商已经启动!这两国先行一步

347527926351202

英国贸易大臣Liz Truss和澳大利亚贸易部长Simon Birmingham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正式讨论后说,她预期英国脱欧之后在和澳大利亚达成的双向贸易协定中,将包括两国之前的免签工作协议。

不过,Liz Truss这次澳新访问期间,在新西兰的会谈结束后,却没有提到和新西兰的脱欧后自贸协定中会包含双向免签工作协议的事情,反而是说脱欧后继续欢迎新西兰人赴英国working holidays。

新西兰国家党领袖Simon Bridges接受1 NEWS采访时说,政府在这个问题上做的不够。

914432188240029

“我们(国家党)支持一个自由流动协定,政府应该做一切努力,确保新西兰人可以更自由地流动,尤其是和英国。

“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本届政府认真对待这个问题。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最近在澳大利亚时,宣布英澳两国正在探讨这个协议,但在新西兰却没有发生。

“政府需要尽快将其提上议程,否则我们将落在澳大利亚后面。”Bridges先生说。

让新西兰人感到遗憾的是,英国贸易大臣在新接受采访时的表态,显示英-新之间的脱欧后签证安排,只是保持现状。

656814229823563

国家党领袖Simon Bridges表示,前国家党政府当时已经在和英国政府就自由流动进行了谈判。

“We see a free trade agreement with the UK as a platform for free movement.”

“我们将和英国的自贸协定,看成是自由流动安排的平台。“

“国家党前贸易部长Todd McClay向时任英国贸易大臣Rt Hon Dr Liam Fox提出这个问题,Fox先生表示他持开放立场。国家党政府已经为此奠了基,现政府需要继续在此基础上努力。”

对此媒体向政府贸易和出口增长部部长David Parker求证,后者仅说:“新西兰和英国继续致力于英国脱欧后我们的关系如何发展……”“谈话正在继续”等。

早前,8月29日,澳大利亚参议员Senator James Paterson在惠灵顿会见国家党领袖Simon Bridge时,双方也谈到了四国互通话题,有澳参议院的推文为证:

这位参议员说,“我们讨论了共同感兴趣的CANZUK国家更加紧密的关系……10月31日的脱欧给我们这些国家之间自由贸易的免签流动打开了可能性,我们之间有如此多的共同……”

怎么办?

政府就是听不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