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发出错误邮件!部分签证持有人请自查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22 14:51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月22日报道,记者Frank】移民局已向各移民中介公司发送通知,告知其由于管理上的失误,错误发送了一些邮件至签证持有人的电子邮箱中。

 227117231439840

(图片拍摄:Jacky/天维网)

邮件错误一:签证延期资格通知

2020年12月23日发送邮件告知部分签证持有人、其伴侣或家属,称他们有资格获得签证延期。

但在这次的邮件发送中,移民局错误地向一些不符合资格的人也发送了相同的邮件。

该错误可能对下列签证持有人造成影响:

将不会获得延期的人包括——工签或学生签持有者的伴侣或受抚养子女,同时签证主持有人未持有下列签证类别(签证过期时间在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

·         Essential Skills Visa

·         Some Work to Residence Visas

·         Special and Skilled work visas for China, Indonesia, South Korea, Philippines and Vietnam

·         Special category work visas for Japanese Interpreters and Thai Chefs

·         Employer-specific work visas granted under section 61 of the Immigration Act 2009

·         Fishing Crew Visa

·         Religious Worker Visa

·         Silver Fern Practical Experience Visa

邮件错误二:补充季节性就业签证(SSE)

在2020年10月23日,移民局向某些签证持有人发送邮件,通知他们政府已决定将SSE签证发放给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过期的打工度假签证(Working Holiday Visa)持有者。

有资格获得SSE签证的打工度假签证持有者必须满足下述条件:

1.     签证过期时人在新西兰

2.     并未向移民局提交其他签证申请

但是部分Exchange Work visa持有者也错误的被发送了这封邮件,移民局认为这可能会使Exchange Work visa持有者感到困惑,并就此澄清Exchange Work visa的条件并未改变。

移民局正在与收到错误邮件的签证持有人联系,澄清失误并表示歉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