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透露重要信号 技术移民政策评估或在中期内完成

作者: Emma   日期:2021-03-26 18:05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26日报道】今天,移民局跟从业者开了一个线上会议,以下是本次会议中的部分内容。

首先,移民局回顾了这一年来的各种挑战。移民局还提到未来12个月的重点是新的雇主担保工签政策和科技(据悉会有一个线上工具,未来将会减少书面材料。),另一个重心是将工作移回境内。

根据移民局的数据,2020年临时签证的申请大大低于2019年。328520826369425

移民局对签发的入境豁免也做了一个统计,可以看出,新西兰居民公民的家人获批最多。200235842593931

自去年6月18日,共有2848份关键劳工的入境申请,共包含9058人。其中1528份申请得到审批,6535名工作者得到入境豁免,获批率为56%。

获批率居前三的领域分别为:电影电视,获批率91%,共397人获批;石油与天然气,获批率91%,共89人获批;研究与发展,获批率87%,共1956人获批。

获批率居末三的领域分别为:餐旅业,获批率14%,9人获批;零售业,获批率21%,17人获批;海洋渔业,获批率25%,23人获批。

83%的申请是在两周内拒签的。

关于新西兰居民配额计划(NZRP)

移民局称,过去几年来技术移民和工签转居民类别的申请暴涨。疫情发生之后,新西兰政府在2020年(移民局文件中误写为2021年)4月暂停了EOI的抽取,目前对其的评估已经完成。此外,对技术移民类别的评估很可能在中期内完成。

最后,移民局发出了一个重要提醒:请提交完整的申请,以便移民局可以更快展开评估,并对申请作出裁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