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不到隔离酒店,这些移民“转战”加拿大英国!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14 14: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消息显示,至少有 15 家新西兰疗养院拒绝新入院的住客,因为他们雇用的移民护士无法入境。

他们表示,令人深感担忧的是,政府不会为关键的医护人员分配的管制隔离设施 (MIQ),而其为关键建筑工人预留的房间基本上没有得到充分使用。

439239578428024

据估计,全国有 1000 个护士职位需要填补,其中超过 350 个职位提供给滞留在海外的移民护士。

Avatar Institute 培训协调员 Louise Cummings 表示,它已获得签证并开始浏览航班,但未能在 MIQ 获得一席之地。

“由此得出的结论是,新西兰各地的疗养院都缺乏注册护士。这是一个大问题。我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急需注册护士的组织的电子邮件和电话。 “ 她说。

Cummings说,这些疗养院定期发出Section 31通知,警告卫生部,他们有一名高级医疗助理从事通常由注册护士执行的工作,这可能会带来健康和安全风险。

Oceania Healthcare 在全国经营着 40 多家疗养院,其护理和临床战略总经理 Frances Hughes 表示,员工一直在研究如何改变值班表和改变系统。

她说目前大约有“50%到60%”是移民工人。

“最终我们可能无法接受我们想要的人。我们将始终确保我们的服务是安全的,这可能意味着我们设施中的人数(更少)。”她说。

老年护理协会主席Simon Wallace知道至少有 15 家养老院已经停止接收新人。

“这是目前正在发生的情况,数百张床位的需求这给公立医院系统带来了压力,部分人在公立医院占用了一张可供其他人使用的床位。”他说。

商业、创新和就业部 (MBIE) 表示,老年护理工作者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快速进入 MIQ,一是紧急情况下申请,二是表明他们的时间紧迫性。

但老年护理协会声称护士一直在尝试这些途径,但他们的申请被拒绝了。

它一直在要求政府提供一个单独的 MIQ 设施,特别是为关键的医疗保健工作者提供的设施,或者留出一些房间。

这种特殊分配并非闻所未闻。自 6 月以来,(政府)已为关键建筑工人预留了 60 个房间。

但是,根据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提出的书面问题,《建筑行业协议》在前两个月没有使用上述床位,而在 8 月仅使用了 15 个,并提供了备用房间供公众预订。

Wallace说,疗养院和有工作机会的护士的时间在流逝。

“由于全球对护士的需求,他们可以去其他国家。我们听说加拿大和英国尤其是他们现在要去的国家。”他说。

“我们正在失去那些护士,也失去了填补我们在新西兰迫切需要填补的空白的机会。”

Wallace表示,尽管政府对 MIQ 预订系统进行了彻底的改变,但请求没有得到承认令人震惊。

MBIE 表示,在考虑将 MIQ 空间分配给哪些群体时,政府需要平衡一系列因素,包括其人道主义、社会和经济目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