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局北京办事处 已终止签证审理业务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01 10: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早在今年2月,移民局已经发布通知称计划关闭北京办事处。今天移民局网站更新:已终止北京办事处的签证审理。

新西兰移民局于2021年8月31日终止北京办公室签证审理业务。跟今年三月移民局关闭孟买、马尼拉和比勒陀利亚(Pretoria)办事处一样,这个决定也是移民局响应新冠疫情的延续措施。移民局借这个机会,削减成本,引入高科技来提高效率,更有效地管控离岸风险,让签证审理重新回归本土。

北京的风险和验证团队还在,等到签证量反弹之后会再发展。

2285104117432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