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移民副部长给有前科的3人签发居民签证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08 10: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Newshub爆料,移民副部长Phil Twyford自去年12月以来,已向三名已被定罪的罪犯签发居民签证。

文件显示,移民副部长Twyford发放居民签证的这三人,共有10项前科,其中包括酒驾、护照制假。

2019年10月,Charlotte te Riet Scholten-Philips和家人一起从荷兰搬来新西兰。959557113248935

她和五岁的孩子Ellie都很爱新西兰。

她说:“女儿已经有新西兰口音了,她已经完全融入了。”

他们希望把这个融入正式化,所以申请了居民签证,但他们已经排队等了一年多了。

“可怕,”说起这个过程,她说道,“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生活面临巨大的压力,感觉生活只是临时的。”

te Riet Scholten-Philips得知自己苦苦等待的时候,三个有犯罪记录的人却拿到了居民签证。对此她觉得十分沮丧。

Newshub披露,这三人共有10项犯罪记录,其中6项酒驾记录、1项危险驾驶记录、1项无照驾驶记录、1项非法出现在封闭院子/区域的记录,还有1项护照制假记录。其中9项犯罪记录都是在新西兰境内发生的。25556075799157

国家党移民事务发言人Erica Stanford称:“对那些每天爬起来、去工作的遵纪守法的好人,对那些拿不到居民签证的教师、护士、医生、工程师来说,真是一记响亮的耳光。”

“然而,部长们决定签发给有前科的人——简直荒谬。”

Twyford通过一份声明表示,他介入的案例中,有犯罪记录的人只占很小一部分。

他说,还考虑了一些其它因素,包括他们在新西兰的时长、他们的个人情况已经对社区的贡献。

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前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也首肯了已被定罪的毒贩Karel Sroubek的身份,还给另外一个有6次酒驾前科的人签发了签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