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新西兰高校的资产负债表都不太好看

作者: Emma   日期:2021-04-23 16: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年度报告显示,疫情之后,各大学的资产负债表都不太好看。

疫情的影响导致奥克兰大学耗资4400万纽币裁员,还有几百万留学生学费的流失。

801324465589504

新西兰八所大学里,已经有五所学校公开了报表,就教学和科研部分来说,只有AUT有盈利。

基金会的捐款和收入让奥大、梅西和坎大今年有所盈余,但维大就不太妙,有赤字。

尽管没了留学生,但奥大、坎大和AUT去年收的的学费依然超过了2019年,多亏了本地生。

维大和梅西去年的学费收入和入学人数都低于2019年。

奥大的报表显示,去年留学生学费短了300万,但本地学生学费多了600万,还有1000万的政府补贴。报表上能看到的最大的影响来自两项,一是26000万的拆楼费,二是4400万的裁员费,共涉及约300名员工。就核心的校园业务,出现了3800万的赤字,但鉴于有4000万的捐款,最终有700万的盈余。

坎大去年裁员费高达500万,比2019年多400万。国际生学生少了300万,但本地生学费多了600万。

AUT的本地生学费多了340万,但留学生学费少了400万,而且培训收入少了700万。但最终2020整年还是有1100万的盈余。

梅西大学的留学生学费和本地生学费分别减少了600万和100万。仅校园业务的话,有12万纽币的赤字,但多会了基因会的收入,最终结算600万的盈余。

维大留学生学费收入短了500万,本地生学费增加了100万。学生住宿和服务费比前一年短了600万,IT成本有500万,但差旅费少了1000万。校园业务出现990万的赤字,但有了学校基金会的收入之后最终赤字在300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