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教育迎来寒冬 过半从业者快要撑不住了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3-31 10: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与国际留学生相关的从业者警告称,裁员和削减资金正使他们承受越来越大的压力。

185583259305641

他们说,如果学校、大学和其他高等教育机构不对其对国际学生进行支持,那么新西兰将很难恢复其50亿纽币的国际教育产业。

国际教育协会(ISANA)对学校和大专院校的237名员工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如果边界保持封闭,则有67%的人预计会造成严重的财务后果。

一半的受访者说,入学率下降对他们有重大影响,一半的受访者说这将导致裁员,而25%的学校受访者说,他们的工作时间减少了。

一位调查受访者写道:“我的工作时间减少了一半,而管理员的工作时间减少了10个小时,而主管的工作时间减少了8个小时。”

另一位发言人说:“包括Homestay经理在内的三名工作人员已被裁员,现在他们的职责已经被其他员工分担。”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56%)表示,该行业需要政府更多的财政支持,而25%的受访者希望获得有关何时重新开放边境的更清晰信息。

一位接受调查的受访者说:“如果我们在2022年没有新学生,我们将只剩下10名学生。”

另一位发言人说:“许多学生将前往向国际学生开放边境的第一个国家。我们花费数年建立的德国市场将全部消失,南美市场也一样。”

ISANA执行董事Chris Beard表示,调查强调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压力,这些人员对于确保一旦边境重新开放后国际教育业能否恢复至关重要。

他说:“目前我们仍然有这些人,他们做得很棒,但是他们承受着压力,这会影响声誉。”

“我们需要保留能力,以提供真正好的学生体验,因为这些学生是寄宿者,他们是临时签证持有人,他们回家了,并向其家人以及在本国的网络上诉说他们的经历。”

Beard说,被调查者希望得到更多的政府支持,这样就不必大刀阔斧地削减开支了。

他说,他们也渴望看到政府恢复国际教育产业的计划。

基督城的国际学校Middleton Grange School院长Colleen Steyn说,过去的一年很艰难。

她说:“坦率地说,这很难。”

“我们都有些困惑。自2019年以来,我们没有休息太多,因为新西兰境内的国际学生无法回家,所以我认为我们行业中的大多数人都感到有些疲惫。”

她说,包括她在内的大多数学校都削减了人员配备和工作时间,没有人知道何时将允许学生再次进入新西兰。

她说:“最大的担忧是,任何事情都没有任何指南或时间表,因此我们都在努力使事情继续进行,但是我们没有任何合作可做。”

奥塔哥大学的国际部主任和新西兰大学国际经理人和董事论坛主席Jason Cushen说,调查强调了该领域面临的挑战。

他说,他们期待政府积极主动和创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