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步了!移民部长承诺重新审视印裔配偶签证问题

作者: RyRy   日期:2019-11-04 0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RNZ消息】新西兰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指示移民局官员拿出一套解决方案,以使印度裔不会被不公平地排斥在配偶签证之外

这是在新西兰印裔社区对最近的政策变化感到愤怒和沮丧之后,移民部长做出的最新干预。

20201105225990

740322004160791

近几个月来,新西兰移民局对配偶签证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担保人和被担保人需要在一起生活一定时间才有资格。

这使得那些来自包办婚姻较为普遍地区的移民,很难将其配偶带到新西兰。

相关链接:

印度裔议员致信移民部长 为他的族裔讨说法

Lees-Galloway在接受RNZ的采访中说,移民局的做法反映了政府加强签证管理的初衷,方向是正确的。

但他说,政策变化显然使许多人——特别是印度裔新西兰人处境恶化,并引起了印度裔社区领袖和国会议员的关注。

为此,Lees-Galloway先生表示,他已指示新西兰移民局官员,要求“尽快”考量其他解决方案。

856110162370686

“我已要求他们研究可能的办法,提出选择方案,以确保我们能够确保在真实的、出于包办婚姻中的人有机会将其伴侣带到新西兰。”

“我们珍视新西兰印度裔社区。他们为我们的社会、社区和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我希望新西兰移民局能够找到解决方案。”

在政策改变之前,新西兰移民局通常向已婚夫妇发放一般访客签证,以使他们能够在新西兰居住在一起,然后再申请配偶类别。

移民部长同时表示,官员们应该不会将政策恢复原状,因为这违反政府修改政策本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