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新政发布后 这个社区正以行动去改变

作者: RyRy   日期:2019-11-04 08:38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IndianLink,RNZ消息】退党、发誓再也不支持——工党的传统支持阵营印度社区中,出现反水迹象——这一切都发生在最近一系列移民新政出台之后。

914856918342568

19550215628847

刚刚过去的周末,印度社区举行了2次公共集会。

631931450586751

奥克兰印裔社区的侨领们认为,工党将在下次投票的时候,感受到印度移民的愤怒。

一些长期的印度裔党员已经退了党,一些发誓明年不会投给他们。RNZ的报道称,对移民政策的反弹正在持续。

最大的诱因是最新的父母团聚移民新政(Parent Category Visa),

相关链接:团聚申请遭暴击后,多干多交税并非解决之道

其次是配偶签证政策,印度社区认为对他们特别不公平,

相关链接:这位印度裔议员致信移民部长,为他的族裔讨说法

再其次是对现在签证等待时间太长的不满和焦虑。

更让他们不能忍受的是,政府部长Shane Jones对印度社区说了“侮辱性”的言辞,政府却对他没有任何惩罚。

政府部长Shane Jones前两天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我想对印度社区的激进分子说,要淡化你的言辞,在我看来,你别想把整个村子都带到新西兰。如果你不喜欢,威胁要回家——那就赶下一班飞机吧。”

这番言论遭到印度裔社区的强烈抵制。奥克兰的印裔协会已正式要去对方道歉。


来新西兰16年,党龄同样16年的印度移民Gursimran Singh对媒体表示,感觉自己已无法再支持工党。

“他们现在执行的这类政策,使事情变得非常困难,实际上主要是这些移民政策,迫使我退出。”

他认为,这些移民政策助长了社会上的仇恨言论。

Sher Singh大约30年前来到新西兰,党龄3年。

现在他觉得,已经被这个党完全抛弃,他说这个那个印度社区都感到被抛弃和无助。

“我加入工党是因为它是人民的政党,我已经提交了退党信,如果有人愿意和我讨论这个问题我欢迎,但到现在还没有。”

上面两人称,他们都分别知道还有十来个印度移民,也在做同样的事。

Sher Singh称,在社交媒体上这种态度转变更多。其中,很多都是他以前认识的工党粉丝。


在工党党内排名第64的印度裔党员Baljit Kaur承认,越来越多人向她谈起政府在移民政策上采取的立场。

544172531708448

但她说,这个锅应该由新西兰优先党来背。

“我觉得现在人们应该理解,这不是工党的决定,而是一个联合决定,你和人们解释他们会明白,但仍然感到很恼火。”她说。

她这种解释有的移民表示不认可。

“我们很清楚这是新西兰优先党炮制的,但工党的议员包括总理没有一个人表示对此反对,没有一个人为移民所面对的挣扎说句话。”Sher Singh说。

对于政府部长Shane Jones的侮辱性言辞,Sher Singh说,“Shane Jones说的话完全不可接受, Jacinda Ardern本应介入,但她什么也没有做,这简直难以置信。”


据最新消息,关于移民裔移民配偶签证问题,已经出现松动迹象

移民部长Iain Lees-Galloway在最新表态中说,他将和新西兰移民局(INZ)具体讨论关于“配偶签证”。

587460089392718

他说,这个方面的规定(对于共同居住时间的要求)是移民局直接作出的操作性决定,“没有咨询过我,我会很快和官员就这个问题和其他问题进行讨论。”移民部长告诉奥克兰的印度媒体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