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新西兰后我几乎要破产” 英美移民的哀嚎

作者: RyRy   日期:2019-11-11 17:39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大部分移民新西兰都是为了质量更高的生活,但对有些人来说,来了之后感到“贫化”“被困”,甚至“几乎破产”。

新西兰英国移民有自己的圈子和社交媒体群。最近有一热帖,主题是新西兰“不是你寻找的天堂”,讲的都是移民后的新西兰生活成本。

这个帖子告诉外国人,来新西兰之前,一定要把钱准备好,尤其是回去的机票钱,应该单独存起来:

“离家1.2万英里,爱你的人可能不能随时帮助你。如果你已经决定来新西兰,请保留一笔返程机票的钱以防万一。许多人来了以后,却负担不起再回去。”

此贴立即引发共鸣,很多人纷纷回忆,自己来新西兰牺牲了什么。

477763731092977

天堂……是有成本的,什么东西都贵,从没想到医疗我付不起,几乎要把我搞破产了。”一个人说。

从美国康涅狄格州移到奥克兰的Tara Germain说,新西兰花的钱和得到的东西不相称,“不论你经验和教育程度”,薪酬都比美国低很多。

“这么低工资,他们还对你有很多期待,我也是惊了。”

Chenoa Rutledge来新西兰之前在日本和夏威夷住,夏威夷生活成本高是出名的,来之后还是被新西兰吓到。

“没有人告诉过你,要为不高质量的生活付这么贵。我这么小的住宅在美国可以买个大屋,而且肯定是中央取暖双层玻璃的。”

“新西兰无疑很漂亮,健康体系也算强大。但总的说来,很多东西都感觉过时,和其他类似的国家比要落后。”

通常,美国人在新西兰会感到这里的医疗和教育体系比美国好,但住房、食品、燃油、消费品这些都比美国要贵。

888190728193916

Lauren Stanilov说,她和她的丈夫经常为此感到恼怒。

“我们只是两个典型的工作的成年人,有足够的优势也感到挣扎——其他人的经济稳定性还没有我们好。”

她也感觉,很多新西兰人不太愿意面对“生活成本把很多新西兰人拉到贫困水平”的事实。

“他们这种‘she'll be right’(没事的)态度渗透到生活方方面面,很多在我看来是完全不能接受的现实,新西兰人要么忽略不计,要么也接受下来了……这种态度积累在你生活的周围,才让你感到很恼火。”

从澳大利亚移民陶波的Natalie Wallis有孩子有一个Kiwi老公,她说新西兰生活成本“百分百改变了”对这个国家的观感。

他们在新西兰支付的电费和食品成本大约是澳洲的2倍,汽油也觉得太贵。

“我老公生在新西兰,我们也喜欢这里的生活方式,但说到价格……我们在这里看不到孩子的未来,真是两难。看到周围很多家庭在挣扎,不想自己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192786013832918

66%的网友同意新西兰的标价太高

有些人说,虽然很贵但只能接受,这个国家还提供生活方式,只能适应严峻的环境。

从美国明尼苏达来到新西兰剑桥的Velma Kennedy说,来新西兰后,收入相当于美国的19%,他们也想法子挺过来了。汽油贵家里人就尽量少开车,东西贵就买二手,而且吸取了新西兰人DIY的习惯。

她认为,自己的牺牲“百分百值得”,新西兰“没有美国那种仇恨、不耐烦和贪婪”。

Anna Phua和老公生活在奥克兰,之前在新加坡居住,新加坡是全球第三高生活成本的城市。他们来新西兰后挣得少了,新加坡最高税率22%也比新西兰的33%低。

为了将工资的三分之一省钱,她削减了旅行和外出就餐费用,但她说仍然喜欢新西兰的平静和风景。

“如果我继续呆在新加坡,我的孩子都不知道自然是什么样的。每个国家都有优劣,对我来说新西兰还是优大于劣。”

19982372431364

许多外国移民说,一旦能够接受和适应了新西兰的高成本,生活还是比以前在母国时快乐。

美国移民Irene Kohlschein Yeiter住在Tauranga,她说,经过几年之后,她适应了,也不再比较两国价格。

“我妈妈第一次来看我的时候,我听到她在电话里和我妹妹说,‘Renie买一只鸡还花了10块钱,我这就告诉她,以后不要给我们寄礼物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