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如果得不到援助,这个行业年底前将整体消失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6-03 10: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由于留学生资源枯竭,语言学校协会称,如果照这样下去,全行业到年底前将整体倒闭。

语言学校行业协会English New Zealand负责人Chair Darren Conway称,现在全国只剩下大约25所语言学校,每所学校只有少数学生或根本没有学生。他称,政府对学校的紧急拨款将在几周内耗尽,如果不是这笔钱,大多数学校坚持不到现在。

215405783715544

Conway估计,余下的语言学校大部分将在三到四个月内关闭,到年底全行业都将关闭。届时新西兰将没有一所语言学校。

“我们现在教的只有边境关闭前留下的最后几名学生。”他说,“如果得不到迅速的支持,大多数将不得不永久关闭或停业。”

Conway称,大学里的语言学校可能还会存在下去,因为他们会得到大学的支持,而且有自己的生源,大量学生参加预科。但独立的语言学校恐怕难以恢复。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灾难。

近年来,语言学校行业每年招收近29,000名学生,但边境关闭以来,几乎没有新的招生。他们为留学生提供语言培训服务,教授他们英文。

教育部文件显示,政府在4月份就已收到警告,语言学校是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

“他们发现了风险,到今年底整个语言学校行业将不复存在,教职员工已全面缩减,一些学校已经关闭,还有一些学校正在考虑6月份之后的去向。”教育部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