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请注意!这个返纽快速通道已开启

  日期:2021-05-13 15:32 阅读:  来源:Think New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13日报道】教育部旗下Think New发布最新消息,宣布豁免学生有了快速返新通道。以下信息来自Think New。

为了帮助同学们返回新西兰,我们现推出同时提供返新航班和集中隔离酒店预订的快速通道服务。本快速通道适用于此前宣布的 1000 名豁免入境国际学生中,从中国返回新西兰学习的留学生。本快速通道开放 400 席名额,欲定从速。

472419053484399

请注意:只有是获得2021年1月14日新西兰教育部宣布的1000名国际学生豁免入境名额,并在2021年之内获得学生签证的留学生才符合本次快速通道的条件。

快速通道服务包括——

    * 经批准的返新航班(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至奥克兰国际机场)座位预订,含2件免费托运行李(每件行李重量最多23公斤)

    * 集中隔离与检疫酒店预订

本快速通道服务不包括在中国境内的任何行程或在新西兰境内前往学习目的地的后续行程。

如您不愿意申请快速通道,那么您需要另外自行预订返新航班以及集中隔离与检疫酒店。

以下为本次快速通道服务的制定航班 (与14天集中隔离与检疫酒店住宿绑定):

878821957834543

上海至奥克兰

经济舱:人民币4030元(含税)—— 本次快速通道服务专享优惠价。

行李:每位乘客可免费托运2件行李。

关于集中隔离:新西兰政府要求留学生在抵达新西兰后必须在集中隔离与检疫酒店至少居住14天。您当下的免疫状况并不影响您入境或离开新西兰。即使您已接种了新冠疫苗,仍然需要在入境新西兰后接受14天在指定设施进行集中隔离。在结束隔离后,您需要支付期间产生的费用。请注意,您的家庭成员将与您同住一个房间。

如要了解更多关于集中隔离的信息,请访问网址:miq.govt.nz/being-in-managed-isolation/entering-isolation

出发前的新冠测试要求:所有抵达新西兰的旅客(从澳大利亚、南极洲和大多数太平洋岛屿抵达的旅客除外)都需要在国际航班出发前72小时内获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更多信息请见miq.govt.nz/travel-to-new-zealand/plan-your-travel-to-nz/pre-departure-testing.

作为1000名获得新西兰入境豁免的学生之一,如果您选择申请本次快速通道服务,则代表您同意就读教育机构、新西兰国际教育推广局、新西兰教育部、新西兰移民局、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以及新西兰航空公司使用和共享您的信息,并用于以下目的:

    * 确定您入境新西兰的资格

    * 预订飞往新西兰的航班

    * 安排集中隔离与检疫酒店(MIQ)相关事项,包括您在MIQ设施的停留

在新西兰法律要求或允许的情况下,您的信息也可能被使用或披露。(例如,经您同意后,用于与本次快速通道服务直接相关的目的,或者用于为防止或减少对个人生命、健康或公共卫生的严重威胁的事务)。

您有权要求获得上述机构所持有的您的任何个人信息的副本,并要求对这些信息进行更正。297052302460004

第一步:在线填写ENZ Meet表格

如需申请快速通道服务,请在名为“ENZ Meet”的微信小程序上在线填写表格。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如您无法进入小程序或使用中出现问题,也可以通过邮件联系enzmeetchina@enz.govt.nz 进行报名。968012660347063

请务必按照表格要求,准确无误地填写相关信息。请注意提供错误信息可能会导致无法正常预定航班或登机,也可能会导致您无法预定或入住新西兰的集中隔离与检疫酒店。

请在“身份”一栏中注明您是“学生”还是“家庭成员”(选择“其他”)

请在“机构名称”下方填写您所在的教育机构名称。

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ENZ)中国办事处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通过电子邮件账户:enzmeetchina@enz.govt.nz确认您的快速通道预定信息,并向您发送最新信息如航班预订情况和支付说明、集中隔离与检疫的确认、以及行前指南。因此,在完成ENZ Meet表格的填写后,请定期查看您的收件箱。

第二步:向新西兰航空公司确认您的航班付款

一旦您的快速通道预订信息得到确认,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resasia@airnz.co.nz联系新西兰航空公司,并附上付款单副本和您的护照信息。

如果您对航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新西兰航空公司(预订热线:4001018080;工作时间:09:30 - 17:00,工作日)。

第三步:准备出发

当您完成国际航班的预订之后,会收到一张确认集中隔离与检疫预订的凭证(MIQ voucher)。从中国离境时,请向新西兰航空公司出示此凭证。在您出行前,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中国办事处会组织一次网络讲座。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enzmeetchina@enz.govt.nz

离境时请务必带上出行所需的所有相关证件,如护照、电子签证批准函、集中隔离与检疫酒店预订凭证,以及新冠病毒检测报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